close

我喜歡的東西太多了,尤其晦暗、破碎的那些,總是吸引我。
第一次感覺到你的存在對我產生意義時也是如此。
下班後大家邀約一同去夜市吃消夜,你突然變得沈默。
我忽然覺得,我跟你之外的人是如此多餘的存在,因為你的變化只有我一個人發覺,好像忽然之間我們就有了一種特別的默契。
那天的場景,就像對不準焦距的鏡頭一樣,一直被擴散出奇幻的光暈。
看不清你低頭的表情,卻反而更加真實。
也許,這才是你對我而言,唯一的表情吧。
你無法愛上,卻又沒有迴避的一場....
我無法填上這句末的名詞,也許這樣反而是好事。 
至少這樣自我剪輯的片段,一定跟你的版本不同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